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站长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7:15

为提高易班在同学间的熟悉度和认可度,充分发挥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在易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工作站10月24日下午两点,在校易班工作站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易班工作站站长培训会。校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高洪涛、校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各学院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洪涛向各学院站长介绍校易班工作站总体情况,并要求各位站长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积极配合学院与校易班工作站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务必要起好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关注易班动态,参加易班活动,充分发挥易班网络育人的作用。

  一般会以_副本.jpg


校易班工作站主席姜雨杉介绍了易班工作站前期开展的工作以及各学院易班共建的情况,布置了后期要开展的活动:“校园达人秀”、“喜迎十九大,说说你的这五年”、“易班网络文化节”等,并详细讲述了易班共建指标、易班活跃度、易班轻应用、易打印相关内容。

  易班会议2_副本.jpg


本次会议是我校全体易班工作站负责人的会议,也是我校易班建设深度推广工作的开始。今后易班将联合各学院不断加大易班的推广宣传力度,通过多互动、多途径的开展各种校园文化活动把易班打造成范围广、影响大、效果好的大学生网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