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职场星期二”牵手红岛经济区(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8:19

10月31日,极具科大特色的“职场星期二”牵手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学校与高新区在崂山校区图书馆联合举行了 “扬帆起航、圆梦红岛——走进青岛科技大学”大型专场招聘会,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组织80余家驻区企业到校组团招聘。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学生处、团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汇集了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中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0余家科技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高端企业,提供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机械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文案策划、人事专员等9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前,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通过联合举办招聘动员会、布置展板、发放人才服务手册等形式,及时发布本场招聘会的参会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信息,据统计企业累计收到求职简历3500余份,现场17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效果得到了与会单位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实现了人才、高校、企业、地方等多方共赢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职场星期二”这一特色,在成功牵手烟台、无锡、成都人社局联合招聘会基层上,继续加大与各地人社局联合招聘的力度,继续邀请东营、淄博、潍坊及省外城市等组团到校招聘,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广大毕业生送岗位、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