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创客获2017青岛市“创•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路演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1:43

10月30日,2017青岛市“创·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路演比赛在青岛国际创新园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海尔联合创业基地举办,学校创业学生邢云飞获得此次比赛亚军,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的8个创业项目进入了最后的路演环节,经过选手路演、专家点评打分、高校评审打分、观众代表点赞等环节,最终,学校创业学生邢云飞以总分56.6分的成绩,从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

此次“创·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是2017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收官之作,我校共有3个优秀创业项目成功入选。通过“拓展训练、大师谈、实战经营、管理精研、创业之路”的创业课程,旨在帮助大学生建立起创业的正确心态,学会识别创业方向,掌握创业基础知识,提升创业者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有效提高创业企业生存率。

据悉,“BEST计划”是青岛市人社局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8000余人参加了活动,众多大学生以此为起点成功创业。与往届相比,今年的“BEST计划”内容形式进行了全新的探索创新。以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为主旨,针对不同阶段的大学生创业者设计了丰富的创业培训活动,打造了全新“创业培育”+“平台实践”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