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3:53

12月2日,由青岛市政府、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学校联合承办的“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纪敏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学校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仪式,仪式由市人社局副局长韩红星主持。驻青高校代表,我校学生处处长陈刚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也参加了仪式。

纪敏在致辞中肯定了近年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各驻青高校在推动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是一项重要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校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下一步,人社局将重点推行“十进高校”的对接服务:就业创业政策进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进高校、职业规划进高校、招聘活动进高校、见习对接进高校、“三支一扶”宣传进高校、“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进高校、“海鸥行动”进高校、“大学生创业服务快车”进高校、孵化基地对接进高校,助力驻青高校就业创业工作。

仪式结束后,陈克正陪同与会领导视察了“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现场,了解参加招聘会各企业的人才招聘情况。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知名企业近900家,如中国十七冶集团、上海宝冶集团、烟台港集团、莱芜钢铁集团、万达东方影都等;提供有效就业岗位29317个,涉及化学化工、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经济管理以及能源、材料、外语、法律、新闻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陈刚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同学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行了密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