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CEO开讲啦”走进四方、高密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09:06

12月5日,“校园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CEO开讲啦” 第四季走进高密校区,本次开讲啦邀请到了青岛蓝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CEO何鲁峰女士担任开讲嘉宾。

何女士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切入,与现场同学分享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与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她希望同学们合理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早日谋划未来,从容面对就业压力,赢在起点。

另悉, 11月28日,“校园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CEO开讲啦” 第三季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本次开讲邀请了北京乐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巩佳伟先生作为开讲嘉宾,他与现场200余名师生分享的题目是别让简历把你拒之门外。

巩佳伟从当简历碰上HR、企业HR如何筛选简历、简历的结构和技、如何让HR关注我、简历制作的五项基本原则、何投递更有效6个部分进行了分享,并与同学们就行了现场互动,现场教学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