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7:47

1月23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会议在崂山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举行重点部署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相关工作。学生处副处长周宪锋出席会议,各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玉主持

周宪锋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心理工作站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学院积极创新,力争2018年涌现一批特色心理工作站,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呈现“百花齐放”的新局面。会议通报了学校创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进展情况,并讨论了2018年工作计划及工作站考核体系。各学院工作站站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心理中心进行材料的整理汇总,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

心理咨询中心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为工作目标,认真组织开展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生处高度重视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并将此项工作列为2018年十大重点任务之一。心理中心以此次评建为契机,积极与省市相关人员及各高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