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复转退军人军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0:08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让军人成为最受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在寒假春节来临前夕,1月29日,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带队,学生武装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走访组,带着学校党委和老师的关心,对学校复转退、烈军属家庭生活特殊困难人员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陈克正等都与受访老兵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向老战士、老职工们介绍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新成绩,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继续为学校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受访老兵和家属对学校党委和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工作,为党和学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尽己所能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据悉学校武装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寒假春节期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军民师生共学大会精神,共谋学校建设发展。充分运用校园广播、校园网、“两微一端”等媒体,大力宣传广大军民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奋进的新面貌,宣传党的十九大对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赋予的新内涵,进一步理清新时代双拥工作思路,制定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事业中落地生根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