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0:48

 

129日,冒着严寒,踏着积雪,副校长陈克正在学生处处长陈刚、副处长贺炜的陪同下对家庭困难的公寓管理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花生油、大米、鸡蛋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公寓服务中心、学生教育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143DA

每到一家,陈克正都亲手将带来的花生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走访慰问中,陈克正与他们贴心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家庭困难情况和工作收入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陈克正说,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为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他们感动地说,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庭困难职工的距离,增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据悉,经个人申请、工会小组评议审核,公寓服务中心现有8名通过认定的家庭困难职工,学校为他们发放了困难补助金和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