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8:48

4月1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答辩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周宪锋、各单位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以风采展示为主,从学术科研、学生工作、班团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展现个人综合情况。答辩会现场,候选人以ppt、诗歌、视频等多种展示形式介绍个人成长和实践经历,讲述他们精彩的大学故事。台上倾情演讲,台下热情互动,绚烂的幻灯片和一段段助威视频更是引来了大家热烈的欢呼。

据悉,学校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极大关注,仅在网络宣传投票环节,微信投票阅读量高达69400余次。同时,学校还通过易班平台、展板、海报、广播等形式对活动进行线上、线下宣传,为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激励作用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