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牢记使命、筑梦起航: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党员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2:47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意识,锤炼其党性修养, 5月21日,自动化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牢记使命、筑梦起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毕业生党员瞻仰了王尽美、刘少奇、邓恩铭、李蔚农塑像,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创建青岛第一个中共党组织—中共青岛组、领导四方机厂、日商纱厂工人大罢工等风云故事,所有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无不肃然起敬、心生敬佩。纪念馆内勾勒的建党历程、职工宿舍伟人曾经的聚首、老写字台上秘密印写的布告 、“老支前”捐献的奖状...博物馆内的一件件藏品,向我们再现了那个波谲云诡的时代,我们的前辈为摆脱殖民统治、推动反帝爱国运动所做的努力和牺牲。重温那段浩浩荡荡的历史,在场人难掩内心激动,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开展,对于加强毕业生党性修养、磨炼意志品格,具有积极作用。通过参观学习,毕业生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党员先进性时刻铭记心中,以期在今后的工作领域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