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科技创新表彰暨创建优良学风活动月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4:46

5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科技创新表彰暨创建优良学风活动月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强,教务处副处长尚猛,校团委副书记杨小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斌主持。

仪式上,孙立军宣读了《关于表彰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和科技创新优秀学生的决定》。王作辉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五项赛事立项通知》和《机电工程学院创建优良学风活动月》活动方案。

孙立军为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老师王海霞、付平、段振亚等15人颁奖。肖强、尚猛和杨小明分别为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优秀学生刘东喜、秦健、高翔等96人颁发证书。

能源152班王敏作为科技创新比赛获奖代表谈了经验体会。

何燕总结了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和学风建设情况,并对2018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她讲到,为切实给学生开好科技创新这门“必修课”,学院将紧扣科技创新主题,构建学院双创工作“3M”(Money、Management、Market)长效机制,为学生搭建“校内、校外、参赛、团队”四大平台,以实现三个“一以贯之”的目标,使学院学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科创嘉年华”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正在图书馆进行为期2天的展览。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创建优良学风活动月以“调研青春微时代,科技创新塑学风”为主题,将开展“以教风带学风、提升知识能力”,“以管理育学风、增强素质拓展”,“以科创塑学风、夯实专业技能”,“以考风正学风,加强德育品行”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