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08:31

6月1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动员部署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及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克正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实际,对做好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离校安排,以及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毕业生主题教育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具体工作安排,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是关心学生、服务学生。通过开展特色主题教育活动,正面教育引导毕业生,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少数民族学生等特殊毕业生群体的帮扶工作;三是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各单位要及时沟通,集中办理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同时建立健全学生工作委员会内部联动机制,共同做好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网信办、后勤处、团委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相关问题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