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1:18

乘风新时代,扬帆新征程。6月14日下午,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网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克正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并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并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有目标、有理想,做一个有追求的人,同时还要脚踏实地,做实干家,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二是希望大家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孜孜以求,不断拼搏,努力成为服务发展、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三是希望大家勤于学习,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多向周围的人学习,通过学习增长才干,提高本领。最后,他勉励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秉持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计。

座谈会上,28位毕业生代表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对学校、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同学们也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硬件建设、学风建设、校园安全、公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毕业生代表还向学校赠送了《师恩难忘》书法作品纪念品。

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会进一步分析和研究,采取可行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