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召开欢送新疆内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8:02

7月3日下午,欢送新疆内派教师座谈会在崂山校区心理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出席活动。学生处处长陈刚,新疆内派教师木克热木姑再努尔、陈峰、王菊,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代表及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周宪锋主持。


会上,陈克正代表学校感谢四位老师两年来对我校新疆籍学生工作的付出。他指出,两年来四位老师深入领会把握国家民族政策,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克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与学校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情意。他希望四位老师把山东当作第二故乡,把青岛科技大学当做自己的家,常回来看看。

陈刚充分肯定了四位内派教师在学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四位内派教师工作责任心强,热心细致,关心、关怀着每一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受到了学生的信任和爱戴。

位新疆内派教师学校两年来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全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跃宁、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寒代表学院了发言。学生代表位老师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为将来建设美丽新疆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副校长陈克正为四位新疆内派教师颁发了“民族团结优秀个人”证书,学生处处长陈刚为他们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