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多人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6:39

近日,学校党委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第九届“十佳育人标兵”和二〇一七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青科大党字〔2018〕37号)和《关于表彰二〇一七年度先进工作者(劳务派遣人员)的决定》(青科大党字〔2018〕38号),对有关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荣获第六届“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201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陈兵、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帅荣获“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隋玲、王拥辉、胡锦苗、陈磊荣获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劳务派遣人员)”称号。

2017年,学生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学校思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夯实基础工作,着力推动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服务内涵,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为全面助力“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