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机电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荣誉奖奖励办法(修订)》和《学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修订)》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2:43

9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学工办在D3-518会议室召开《青岛科技大学本专科学生荣誉奖奖励办法(修订)》和《青岛科技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修订)》专题学习会议。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作辉、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作辉主持。

会上,王作辉带领老师们集中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本专科学生荣誉奖奖励办法(修订)》和《青岛科技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修订)》,并对照《学生手册》中原相关部分作了逐一解读,特别指出了办法的实施时间,再次强调了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意义。郭佩佩就学生工作部(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和荣誉奖评定工作的通知》,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评奖评优操作的说明和申请、审核、上报的时间节点以及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

最后,王作辉部署了国庆节前学生安全工作,提醒老师们及时审核处理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中学生的请(销)假申请,要通过班会等形式向同学们传达好日常请(销)假仍需要纸质版的假条作为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