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7:16

10月10日上午,学工系统工作培训会在崂山校区心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贺炜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崂山、四方校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学工系统信息员以及公寓服务中心、教育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综合信息中心郭蒙蒙主持。

贺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是学生工作发展的大趋势,有利于学生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有助于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同时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他希望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正确看待信息化建设的意义和当前学工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努力适应新的工作方式,认真学习、使用学工系统,积极推动学工系统的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让学生认识到学工信息化的优势,主动配合完成学工系统的各项工作。最后,他还就学生公寓、易班共建等工作做了相关说明与安排。

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技术人员就系统中综合测评维护、评奖评优、学生日常请销假管理等模块的功能与操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经管学院、海洋学院就学工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就综合测评、学生请销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