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怀里 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习课业辅导班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5:21

切实解决部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因学业基础薄弱造成的课程学习困难问题,帮助他们重拾学习信心,激发学习积极性。123日,学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课业辅导班分别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同时开班。

开课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热孜亚老师强调了课堂管理、纪律要求,明确了辅导班学习时间和课程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业基础水平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学校的帮助下进一步巩固知识、打牢基础,在日后的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课业辅导班是爱心帮扶性质的公益辅导,借助成绩优异的学生担任辅导教师为同学们解答学业学习过程中的疑惑。此次高数和英语辅导班,为时5周,由学院学业成绩优秀学生担任补习老师,辅导内容以章节测试真题为主,以试题为切入点,帮助学生把握课程的重点及解题技巧尽快跟上正常课程学习,顺利完成课程学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