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1:33

1211日,张海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伟年向张海霞教授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创新创业讲坛,张海霞做了题为“创新教育的道与术”的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贺炜主持,学校各学院(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及部分业务课老师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海霞从悟道创新创业、修炼专业教学切入,报告从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核心内涵,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课的具体联系,教学的创新设计、实践和评价机制,“赛课合一”iCAN创新教育模式进行了分享,她用丰富的案例、激情的演讲带着师生们一同领略科技创新,将创新的理念和激情传递了现场,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进行创新创业培养。

报告会后,张海霞还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就创新创业教育、慕课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张海霞,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委员,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发起人,国际iCAN联盟主席,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秘书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