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自动化学院、中德学院“筑梦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9:40

4月3日,自动化学院、中德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共计16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50余个,涉及多个学科专业,参会单位数量和质量均创新高。

早上八点,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始,学生处处长陈刚、副处长肖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和学生代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和求职情况,指导学生理性就业。

来校招聘的企业有往年的招聘大户、校友企业,也有今年首次来我院挑选人才的单位。三菱重工海尔(青岛)空调机有限公司、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等诸多大型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对口岗位。企业对自动化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多家用人单位会后举行了小规模的宣讲、组织了笔试面试。会场气氛热烈,应聘效果斐然。

本次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纷纷表示,青科大毕业生在企业“留得下、用得好”,数十年来在社会各界累积了良好的口碑,许多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前就已进校进行专场宣讲,提前预定优秀毕业生。

另悉,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自动化学院将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时间,继续引进企事业单位,举办系列校园宣讲会,并通过学院网站及时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竭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快捷更周到的服务。

同时,自动化学院加强对低年级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引导,鼓励和动员大一大二的学生骨干到招聘会现场感受招聘会氛围,熟悉招聘流程和要求,寻找与目标企业用人标准的差距,为许多在迷茫中的学生指明方向,对于学生寻标对标、精准定位、做好职业规划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