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CEO开讲啦”第八季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8:40

    4月16日,由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校园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CEO开讲啦”第八季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崂山校区共计100余人来到现场参与互动、听取分享。

本次特邀嘉宾是柠檬豆平台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秦军先生。秦军先生是最早从事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者之一,擅长商业模式尤其是“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设计,因此本次“CEO开讲啦”的主题也是与互联网有关——产业互联网爆发前夜,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如何抉择。

秦军先生从互联网的发展过程及现状、发展趋势和前景等方面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解了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转变。在提问环节当中现场同学积极主动,秦军先生也是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为同学就业择业提供了指导帮助,让同学们感知未来发展动向,精准把握自己的前途,使自己在产业互联网的蓝海里发挥更大的价值。

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学校将会继续举办“职场星期二”校园双选会、“CEO开讲啦”等就业择业活动,从学生的就业源头入手,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