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8:42

为扎实推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7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崂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发布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会议。2019届毕业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育管理科、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管理科盛对于如何填写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表、证书等进行了布置。随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帅从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就业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省信息网使用、就业“四不准”、就业工作考核等方面就现阶段就业情况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要通力合作,共同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肖强从两聚焦四把握”对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聚焦就业目标夯实就业基础工作;聚焦就业质量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把握时间节点、把握就业难点、把握防范重点、把握工作特点,进一步做好后续各项就业工作,努力使毕业生有更多的就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