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自动化学院学工队伍赴青岛会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8:14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2019年10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学工队伍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带领下,前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部分,再现70年来青岛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蓬勃发展,全面总结了我市7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方面等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迁,展示各个时期的重要事件和人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展品,勾起了同志们的回忆,并频频驻足拍照。大家边参观、边交流,畅谈着青岛这所国际大都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显著提升的国际地位。

这些作品从市民的角度,真实记录和定格了青岛自1949年6月解放以来所进行的社会主义改造、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发展和巨大成就,以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是青岛人民对青岛各行各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改革开放,开拓创新,不断进取,蓬勃发展的70年最真实的历史见证。

最后,学工队伍全体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以及作为一名学生辅导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学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