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孙雪

孙雪,女,1994年9月生,中共党员,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133班学生,入学至今担任环工133班团支书。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1/31、1/31、1/28、1/28、1/28。

主要奖励、荣誉:

◆获得山东省政府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5次、学业优秀奖学金3次、向日葵企业奖学金1次、假期自主实践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

◆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获“橡胶谷杯”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专利申请号:201510751928.8)。所负责的《以废旧玻璃和废贝壳为原料的除磷吸附剂制备》团队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中成功立项。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二等奖、第四届青岛科技大学环保创意大赛二等奖、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

突出事迹:

她思想进步、觉悟高,系本年级第一批中共党员。学习上,她稳扎稳打,戒骄戒躁,始终保持努力好学的学生本色,在选修英语双专业的情况下,成绩稳居第一名,获得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和入学至今五个学期的一等综合奖学金。

身为团支书,在支部工作方面她兢兢业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旗帜鲜明的团日活动,并受到媒体关注和报道;作为科创骨干,她带头参与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获得立项。她投身与日本新型吸附剂研发机构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并籍科研成果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为充实课余生活,她积极参加“橡胶谷杯”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荣获二等奖。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