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蒋枫

蒋枫,男,1994年3月22日生,共青团员,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英才131班学生。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1/35,1/35,1/28,1/28,4/25。

主要奖励、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4次、三等奖学金1次、学业优秀奖学金3次、天一化学奖学金1次。

◆被评为省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

◆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高信杯”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三等奖、“隆腾杯”化工过程实验竞赛二等奖、“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优秀奖。

突出事迹:

作为化工学院的一名学生, 蒋枫同学自入学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 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 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在学习上刻苦认真, 在大二伊始以专业第一的身份从轻化工程转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大三又成功被选拔进入英才班继续深造学习,在学习期间,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四次一等综合奖学金等若干奖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梦想之路。不仅如此,蒋枫同学还注重培养自己的科研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参加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课题主题为“废弃油脂向生物燃油的转化技术”,现该课题项目已发表一篇 SCI论文, 项目研究也已进入最终结题阶段; 他还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数学建模竞赛、英语竞赛、隆腾杯等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学习之余,蒋枫同学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全方位、多方面地发展锻炼自己,曾担任潍坊市图书馆志愿者工作,为广大市民服务; 曾在校广播站担任播音员工作,为老师和同学们播报最新新闻;在青岛市城阳国学公园出演大型端午话剧——《屈原》,获得了学校领导和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在2016 年3月代表化工英才131班参与省级优秀班集体答辩,并为班级成功赢得“省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蒋枫同学坚信只有把握现在,才能拥有未来。他始终坚持脚踏实地,执着追求理想, 努力在自己的青春图卷中绘出最夺目的一笔!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