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旖飒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肖旖飒,女,1994年2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化学122班学生,现担任图书馆助理委员会秘书长、班级心理委员。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1/29、2/29、1/26、1/26、1/26。)

主要奖励、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综合奖学金4次、二等综合奖学金1次、学业优秀奖学金2次。

◆被评为校优秀团干部。

◆获得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支持;绿创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创业计划在杭州市大学生创业比赛中成功进入全国四百强。

突出事迹:

自入学以来,肖旖飒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在2014年10月加入党组织。学习上,她积极进取,热爱科研,目前专业及综合成绩均列专业第一,多次获得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等称号。从大一至今一直跟随解从霞老师做杂多酸、十八胺类离子液体氧化、萃取脱硫课题的研究,并多次参加科技创新、创业比赛,以此提高专业技能,开拓视野。在班级中担任班干部,协助班长支书做好班级工作,并多次组织班集体活动,在图书馆助理委员会担任秘书长,多次组织图书漂流、倾诉吧等活动,做好学生读者与图书馆之间沟通的桥梁。生活上,她积极乐观,自立自强,因母亲高位截瘫七年,生活至今不能自理,爷爷奶奶年迈,弟弟在读初中,她便通过学校勤工俭学岗位及利用课余时间、寒暑假期做家教等兼职工作,替父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