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于超,男,1994年5月生,中共预备党员,信息学院软件121班学生,现担任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副秘书长、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软件121班班长,青年马克协会会长。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3/31、1/32、1/32、1/32、1/31。)

主要奖励、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

◆荣获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称号、青岛高校传媒新闻联盟筹备工作突出贡献奖,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2次、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学生会先进个人、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获得2014年全国春运立功竞赛优秀青年志愿者、2014APEC会议优秀志愿者、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格桑花行动”全国公益活动个人优秀奖、2014青岛世园会优秀志愿者、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优秀志愿者、2012-2013赛季和2013-2014赛季CBA联赛优秀志愿者。

◆获得第八届“校长杯”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创青春青岛科技大学挑战杯大赛优秀奖。

突出事迹:

摘得国家奖学金和多次一等奖学金的他,在学习上认真勤奋,刻苦钻研;而对待工作兢兢业业,脚踏实地,还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从敬老院、盲校到CBA、中国十艺节、全国春运、国际交通大会、APEC会议、2014青岛世园会等等,累计志愿服务200余次1500余小时,带动4000余名同学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他深知创新才有发展,钻研学术,投身其中的他积极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程序设计竞赛等,在科技中翱翔,在知识中发展和升华。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