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延明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毕延明(中共预备党员,艺术学院音乐111班,班长、崂山校区学生会副主席、院学生会主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团长)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5次、文体优秀奖学金2次、思想品德奖学金1次、社会实践奖学金1次、青岛银行奖学金1次。

◆被评为校学生会优秀部长、校学生会优秀干事、校学生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获得百事可乐“聚爱校园”公益活动青岛科技大学总冠军、山东省科技文化节舞蹈大赛二等奖、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十大歌手冠军、CBA志愿者。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因为对于莘莘学子来说,“十大优秀学生”称号是多么至高无上的荣誉。得到这一荣誉是老师对我在工作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学习上的一种激励,我只有继续努力才能无愧于学校和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培养。

作为音乐专业的学生,我的心中有着太多太多的梦想。在科大校园里每一分每一秒时间里,许多人都为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拼搏。会累,但是我心中明白,今日的辛苦是为了明日梦想实现的笑容,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历史重任。看着每一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忙碌着,我没有理由去消沉。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只有带上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不骄不躁,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的工作学习,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在人生旅途中,荣誉不是目的,而是动力,就像加油站一样让我在新的路途上充满力量,披荆斩棘,激励着我不断前行。作为一名普通学生,面对获奖,我除了些许的紧张和好奇,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相信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却一定失败。

获奖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将再次踏上这漫长而光荣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