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昊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王昊(共青团员,高密校区化工1162,学习委员)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2次。

◆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

◆获得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山东省一等奖、全国化工设计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校长杯”数学建模大赛全校二等奖、高密校区一等奖、物理实验技能大赛高密校区一等奖、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高密校区一等奖。

获奖感言:

首先,我很荣幸能够获得我校“十大优秀学生”这一荣誉称号,我也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学生付出努力所给予的肯定。其次,我还要感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无私的帮助,是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成就了我今天的荣誉。

大学,一个承载了多少人梦想与希望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渴望收获自己的梦想,在这里我们立志要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在这里我们见证了自己的成长。眨眼之间,大学生活已过去四分之三,回头想想这三年度过的时光,有快乐,也有伤感;有欣慰,也有遗憾。痛苦过亦开心过,失落过亦自豪过,但我们明白这就是成长。

漫漫人生路,而我却只走了很小的一部分,回望自己大学生活,其实并不完美,但不平坦的道路却给了我弥足珍贵的启示:人只有在困难中不断磨练自我,才能逐渐成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之苦寒来。当我们处于过于安逸的环境中,难免会丧失一些本性的东西,比如勤奋、毅力,甚至是我们的最初梦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不能做温水里青蛙,也不要做温室里的花朵,因为我们知道: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昨天的荣耀不代表明天的辉煌,而今天的我带着梦想,带着期待,蓄势待发,对于美好未来的探索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