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瑞雪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武瑞雪(中共党员,化学院化学112班,班级团支书)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学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1次、思想品德、社会实践奖学金。

◆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学生会先进个人。

◆获得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亚洲站 “优秀志愿者”、第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先进个人、山东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成员;2013年度大学生志愿者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优秀团队成员、市北区红十字会优秀公益个人、第三届亚沙会“我心中的亚沙会”演讲比赛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金话筒、青岛科技大学“我心中的海阳亚沙会”演讲比赛一等奖。

获奖感言:

青春的理想在磨砺中点点亮,年轻的力量在拼搏中张扬。我是个热爱生活的人,风雨中奔跑,阳光下灿烂,执着坚持才将学有所成,挑战自我才能乐趣无穷。正是这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励学笃行的进取精神,让我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有滋有味。首先,不断完善硬件,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思想上进是必备硬件之一,而学习成绩的基础直接决定了全面发展的上层建筑,我坚信书山有路勤为径,只有脚踏实地打好基础,才能给理想插上飞翔的翅膀。第二,积极拓展配件,拓能之地行胜于言。大学不仅是知识的殿堂,更是培养综合能力为将来积蓄软实力的基地,在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更要放开自己,博闻广识,挖掘自身潜力,抓住机遇把握当下,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第三,全面升级软件,海纳百川兼收并蓄。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能做象牙塔中的井底之蛙,所以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热衷志愿服务。志愿者是我最骄傲的身份之一,在不求回报的付出之中,温暖他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奉献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深入骨髓,让人变得宽容、乐观、豁达。大学知识人生的加油站,接下来的路还十分漫长,但我坚信,积跬步方能至千里,路漫漫其修远兮,把握现在,脚踏实地,相信未来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