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杨波(中共预备党员,机电学院机自111班,学习委员、院科技创新协会会长)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5次、学业优秀奖学金1次。

◆被评为校拔尖学生、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院优秀学生、院优秀团员。

◆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二等奖、山东省机电产品设计大赛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数学竞赛一等奖。

获奖感言:

获得“十大优秀学生”我感到很荣幸,借此机会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我成长的老师和同学们,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过去大学生活的可定,更是对我未来大学生活的激励与鼓舞。

时光的脚步匆匆而过,不知不觉,我的大学生活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我很清楚,这次的荣誉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缺点,不能沉浸在昨日的辉煌中而忘了自己的方向,要坚定梦想,在未来的时光中,不断拼搏去实现自己的下一个目标;不断努力去铸就下一次的成功。在纷纷扰扰的环境中,要学会一份安静,继续在自己的学习道路中汲取先进的知识,创造有价值的东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自己很荣幸成为优秀学生,很感动也很兴奋,也明白这背后的责任。我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对得起这份荣誉,对得起这份肯定。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要用行动证明这份荣誉的名副其实,来诠释这份肯定的真正价值。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一分付出,一份所得,生命就像登山,只是逗留在山底永远看不到山顶的辉煌,只是停留在原地永远不会看到人生的希望。青春年少正当时,策马扬鞭再出发,伴随着那份坚韧不拔,朴实无华的橡胶品格,我正走在青春奋斗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