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豪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张兴豪(中共党员,材料学院材物102班,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班级卫生委员)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6次、二等奖学金1次。

◆被评为校拔尖学生2次、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院优秀学生、院优秀团员、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

◆获得“高校信息杯”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及山东省三等奖、四方区首届环保创意大赛“金碳奖”。

获奖感言:

入学以来,我始终以“梦想”点亮学习生活之路、以“实干”绘就青春篇章,用热情灌溉希望、用创新成就梦想,努力做一名仰望星空并脚踏实地的材料人。课外时间我积极投身老师的研究课题,以共同第一作者在CrystEngComm上发表影响因子为3.879的SCI论文1篇;参加“高校信息杯”第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与同学一起在创新中成长。连续两次通过全国选拔参加中国科学院夏令营活动,并经过与浙大、复旦等全国百余所名校近200多名优秀学子的激烈角逐,以仅有的5名大二学生之一的身份成功获得资格。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组织实施了四方区环保创意设计大赛、“让绿色走进生活”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调研等20余项环保实践活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回首大学四年,我感慨万千,“缘”聚材料用实干铸就“创新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奉献成就“环保梦”、敢拼才会赢用奋斗书写“考研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美丽的青春需要扎实的奋斗、师长的指点、院风的熏陶、母校的培育,我将立足这个支点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