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欣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秦国欣(中共预备党员,经管学院营销101班,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6次、二等奖学金1次、学业优秀奖学金1次。

◆被评为省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3次、校拔尖学生、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2次、优秀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苏鲁赛区决赛团体一等奖、第九届笃学杯模拟课堂大赛一等奖、第七届挑战杯·高校信息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三等奖。

获奖感言:

光阴荏苒,转眼间大学生活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想想四年的大学生活,感悟颇多。

大学里,我们要学的不只是书本上的知识,更是一种能力。考高分、拿奖学金不一定能证明能力,知识只有经过加工、运用才会变成自己的,多实践才是硬道理。不要埋怨平时学的东西没有用,那是因为我们还不够专业,还不会运用。我们不能预见将来会用到哪些知识,趁着大学期间广泛的学习吧,不要等临近毕业发现差距了,再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多学点。

大学是完善自己的最佳时期。无论是思维方式还是为人处世,都是很关键的时期。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不骄不馁。无论取得什么成果,我们都只是科大万千学子中的一员;无论跟别人有多大差距,只要我们努力,也会一点点缩小;无论别人打游戏还是看电影,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认真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勤思善问,完善自我。

浑浑噩噩也是四年,积极进取也是四年,总得对起这四年的光阴!重要的不是我们现在是什么样子,而是我们正在努力变成什么样子。一直努力,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