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中德学院举行“光影赋歌•流觞绛河—中德梦之夜”迎新暨新年晚会

12月11日晚,中德学院“光影赋歌·流觞绛河—中德梦之夜”迎新暨新年晚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德科技院长王守城、党总支书记吴俊飞、副院长薄建全、党总支副书记徐立勋,各兄弟学院分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部分学生家长代表,中德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前首先播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的精彩瞬间,海外学生为国内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祝福,学院领导也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学生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6点30分,舞起乐鸣,晚会在富有激情的开场歌舞《欢聚中德》中拉开了序幕。四位主持人采用中德双语主持的形式闪亮登场,充分展示了学院特色和学生风采。

整场晚会围绕“青春与梦想”这一主题,融合中德两国文化,为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2013级五个姑娘带来的舞蹈《sexy love》热情洋溢,表现出了中德女生的活泼与朝气,让大家领略到时代的魅力;学院吉祥物“大福”的首次登台得到了同学们的集体欢呼,同时也将“责任、担当、自强、进取”的中德品质传递给大家;学生会各部长们带来的舞蹈《绅士的狐狸》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融合了扬琴、古筝、二胡、萨克斯、大提琴、电子琴等中西乐器的《中西斗琴》将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的韵味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展现了学生的多才多艺。学生自编自演的话剧《白蛇后传》则以其幽默的台词、夸张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此外,德国外教老师的歌曲《CELLO》,中教老师们的《四季联唱》,以及分团委老师们的歌舞《奔跑》博得了同学们的喝彩与欢呼声,掀起了阵阵高潮。

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青春纪念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就如歌词所唱,进入大学的中德学子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描绘着梦想。中德梦之夜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加强了中德两国的文化交流,同时也是一场梦想之旅的开幕式,激励着中德学子以积极向上,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在梦想的路程上大步向前。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