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高密校区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陆续开展

高密校区2014届毕业生共有13个专业,1059个毕业生,其中本科专业2个,90人。明年将是高密校区成立以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校区高度重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牵头,全员动员,为新一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2014届毕业生的工作中,为确保工作有效开展,校区成立了以校区常务副校长为组长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系成立了以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为主体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导小组,各班成立了以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为骨干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帮扶小组的“三级”就业工作格局。校区将坚持“坚持三个加强,抓住两个重点,确保一个及时”的“三二一”就业工作思路。积极加强跟学校学院的交流学习;主动加强和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全面加强对毕业学生的教育指导。重点抓好困难学生和相对就业困难专业学生的就业,全力做好学生的教育推荐,引导学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全员参与,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广泛拓展就业渠道。要通过就业信息发布室、QQ群、飞信群、宣传栏、电子屏、专题网站等,及时发布就业信息,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及时获知就业信息。

自今年10月份以来,高密校区2014届专场招聘宣讲会陆续开展。万华集团、清源集团、豪迈集团、孚日集团等27家企业先后到校区开展专场宣讲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已有44人签订就业协议或网上签约。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