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中德学院举行优秀学子论坛暨2013年学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1224日下午,中德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榜样中德”优秀学子论坛暨2013年学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任素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灏,中德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这一年,我们一起度过》总结了中德学院一年来的收获,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主屏幕不时切换一年来各种活动的照片,边回顾边思索,边总结边展望,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广泛共鸣。

随后,中德学院副院长薄建全、党总支副书记徐立勋分别宣读获奖名单,获表彰学生达419人次。学校领导、学业导师、班主任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仪式穿插对优秀学子的访谈,三位品德兼优学子总结自身经验,分别从学习经验、社会实践、德语学习等不同方面进行了交流,对低年级的学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中德学院院长王守城参加了访谈,从学院自身优势、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任务、国内外学生学习的差异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并向学院全体师生阐释了学院新一年的发展目标。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