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环境学院举行自主实习实践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1231日下午,环境学院自主实习实践总结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讲学厅举行,学院领导钱翌、彭人勇、李少香、韩海青,教研室主任宋志慧、褚衍洋、张峰,实验室主任于健、宫磊、李晶莹,与学院12级、13级学生一起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崔鹏主持。

副院长李少香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暑假自主实习实践优秀学生和学院2013年挑战杯大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青宣读了学院表彰学风建设先进班级的决定。表彰大会上,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及班级进行颁奖。获奖学生王若安等三名学生结合个人在北京、广西、青岛等地的实习实践经历,汇报了进行土壤修复、水处理取样测验、公交安全调研等切合实际、针对性强的实践过程与体验。

宋志慧、褚衍洋、张峰结合参与近三次考评实践报告的感受,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一是撰写报告的规范要结合学校本科论文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报告向毕业论文的转换做好准备,二是建议将专业类与非专业类报告分开考评,三是在实践过程中要防范风险,保护自己,同时加强社会责任感,使自己成为社会迫切需要的环境与安全类人才。

院长钱翌在讲话中梳理了自20125月至今学院开展自主实习实践的情况,表示自主实习实践实践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实际效果好,对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具有重要补充作用,作为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平台也具有重要的意义。针对山东国民经济中化工专业比重较大的现状,他鼓励学生更多地参与到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中,加强在化工领域中环境与安全特色专业的贡献度和发言权。钱翌希望同学们在2014年寒假自主实习实践活动中提前构思,努力践行,学会总结,进一步提升作品的含金量和转化力度,为充实假期生活和提高个人专业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副院长彭人勇宣读了学校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相关要求,对考试过程中严格禁止的行为和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