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优秀兼职辅导员的决定

青科大学字〔201586

各学院、高密校区:

2014-2015学年,我校兼职辅导员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勤勉踏实、认真工作、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为我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参照《青岛科技大学辅导员考核实施办法》,经各学院、高密校区考核、评议,学校审核、公示,最终评选出于倩等15名同志为青岛科技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兼职辅导员,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兼职辅导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广大兼职辅导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切实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实际需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努力做好学生的生活导师和知心朋友,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

20151117

附:2014-2015学年优秀兼职辅导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倩(外语学院) 王志英(环境学院) 蒙(机电学院)石 敏(中德学院) 孙燕芹(信息学院) 许晓蒙(经管学院)

张艺敏(自动化学院)张宝库(机电学院) 强(信息学院)

李建强(化学院) 杜宗杰(数理学院) 艳(经管学院)

郝雄文(化学院) 郭庆福(高密校区) 韩晓玉(自动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51117日印发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