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青岛科技大学十佳班主任(导师)评选办法

青科大学字【20143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动学校班主任(导师)工作的开展,树立和表彰班主任(导师)工作先进典型,学校决定开展十佳班主任(导师)评选活动,特制订本评选办法。

一、机构设置

学校成立十佳班主任(导师)评审委员会,由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兼任,办公室设立在学生工作处。

二、参评条件

经学院聘任、学校审核公示的担任本专科班级的班主任(导师)。候选人需连续担任班主任(导师)满学年,且连续学年(含参评当学年)考核结果为“优秀”。

三、选时间

十佳班主任(导师)评选在学年班主任(导师)考核时进行,每学年评审一次。

四、 评选过程

1.学院推荐。学院根据本单位班主任(导师)考核管理结果推荐候选人,班级数在70个以下的学院可推荐1名候选人,班级数在70个(含)以上的学院可推荐2名候选人。原则上管理岗位教师(含辅导员)不得参评,已获得“十佳班主任(导师)”荣誉称号的再连续参评

2.学校审核。学生工作处对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

3.学生评议。学生工作处组织候选人所在班级进行学生评议。该部分成绩占成绩的30%。

4.大众投票。学生工作处建立专门的候选人风采展示、大众投票平台,组织大众进行投票。投票成绩折算为标准成绩,占成绩20%。

5.评审委员会投票。学生工作处组织评审委员会成员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评议。评议成绩占成绩50%。

6.结果公示。对评审结果进行不低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十佳班主任(导师)”。

四、表彰奖励

对授予“十佳班主任(导师)”的,颁发奖金1000元/人)和荣誉证书;并在校内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生工作处

201491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