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传媒人!——传媒学院开展春日阳光晨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1:49

为贯彻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要求,更好营造体育运动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26日,传媒学院于南苑操场开展“奔跑吧,传媒人!——阳光晨跑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于杰亮、辅导员张鸣、刘福民及150余位同学参加活动。

早晨7:00,参与晨跑活动的同学于南苑操场主席台前集合完毕,团委刘福民老师作动员讲话,他结合当前“脆皮大学生”现象,强调了加强体育运动对于改善身心状态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自觉参与到健康跑运动中来。

随着号令吹响,院旗挥舞,同学们脚踏“液体黄金鞋”,步伐矫健,伴随着有节奏的呼吸,酣畅淋漓的奔跑着,彰显着传媒学子的阳光与朝气。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学院通过探索有组织健康跑模式,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高健康跑参与率和打卡率,带动更多同学自觉参与健康跑、习惯健康跑、热爱健康跑,引导学生拥抱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