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如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4:17

邓如帅,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材化20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班长、院学生会主席、学工办助理,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次、英科医疗大学生社会实践奖学金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青科好班长”、校级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次,荣获国家级立项一次并已结项、省级立项一次;参加互联网+比赛一次,获得省级铜奖;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市级优秀志愿者一次,县级优秀志愿者多次;参加青鸟计划,获得优秀实践证书;参加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获评校级优秀志愿服务队,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700h。

一、信念坚定,积极进取

该生进入大学不久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及时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并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永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该生以立学为本,无论何时都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在大一担任学生干部之后,为了不影响学习,该生在工作之余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没有不及格的科目,在学习上该生注重学习效率,讲求学习方法,不放过任何一个难点,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学习资源,五个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排名第三。其中基础化学原理95分、高等数学92分、有机化学90分、结晶化学97分、毛概97分,电工电子学95分,共计90分以上科目23门。科研方面,该生大二进入实验室,积极参加山东省科技创新比赛、互联网+、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等科技创新比赛。

三、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在工作上,该生认真负责,带领所在班级获得“校先进班集体“、“卓越团支部”、“五星级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所在宿舍被评为“校文明宿舍”。学生会工作期间,该生的个人能力和工作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成功策划了如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七彩校园游、演讲比赛、篮球赛、运动会等诸多学生活动,并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四、投身公益,勇担职责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进行社会活动、走向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该生多次利用寒暑假和节假日参加了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参加青鸟计划、三下乡、疫情防控志愿者等,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700h。该生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积极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