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奕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4:47

王子奕,女,共青团员,高密校区艺术系2021级学生,任视传2171班班长。获校内一等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青岛银行奖学金等奖励;获评第六届“青科好班长”、“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团内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学习成绩突出。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热爱团学工作,具有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优良。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配合老师工作,在文化科技活动中表现突出。担任视传2171班班长,艺术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军事爱好者协会宣传部部长,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所带班级无违规违纪行为,班级学风氛围浓厚,班风和谐、积极向上,曾获“校级先进班集体”、“五星级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在学科竞赛方面,积极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米兰设计周等赛事。获米兰设计周全国高校设计大赛三等奖、NCDA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米兰设计周全国高校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华灿山东赛区一等奖等奖项10余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勤奋学习是青春远航的动力。在过去的两年中,顺利完成雅思英语的学习,在保持专业成绩第一的情况下,进行法学专业辅修,以勤学好问带动班级学风建设。

在体育运动方面,热爱运动,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赛事,担任系羽毛球教练,踊跃参加冬季长跑接力赛、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等。

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青鸟计划”等社会实践活动。扎根基层了解民情,关心关注非遗文化传承情况,得到政府团委和学校的一致认可。组织同学为系内患癌同学募捐800余元,受到患者家属感谢与赞许。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迎新志愿服务等,以身作则,不辞辛苦,累计志愿服务400余小时。

始终秉持服务初心,凝聚班级力量,带领班级同学聚焦五育并举成长目标,踏着艺术之风,争做全面发展的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