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怡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4:49

李佳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目前是一名中共党员,系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专业202班班长、校“贾可好工作室”火炬手宣讲团成员,曾担任山海情志愿服务社团理事长、院主持团团长。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4次)、校二等奖学金、道德风尚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3次),并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于大一和大二寒、暑假参加中科院青能所的科研实习,并以第二作者发表中文核心论文1篇;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课题项目1项、荣获“彤程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全国大学生数学挑战赛二等奖、“海创杯”一等奖、“李燕杰杯”全国大学生演讲展金奖。获省优秀实践团队、优秀学生(2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2次)、“最美海洋人”等荣誉称号。获“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证书、带领班级获“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获第六届“青科好班长”称号。

一、不忘初心,践行青年使命

李佳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在2021年暑期代表学校组队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感悟传统文化,重走红色足迹,取得了基地的一致好评。

她依托校“贾克好工作室”平台,多次将自己对红色文化的领悟通过校级以上宣讲活动表达出来,传递青年力量。

二、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

自大一入学以来,李佳怡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即使高中没有选择化学,使她初学起来十分吃力,但他不放弃不妥协,目标明确,加倍努力,经常与老师同学探讨学术,在艰苦中选择逆流而上。前四个学期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均位列专业第一,并荣获校一等综合奖学金4次,其他奖学金2次。

三、矢志创新,勇攀科研高峰

她专注学科前沿,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发展,并主持完成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课题项目。

作为中科院能源所与青岛科技大学联培本科生加入了海洋碳汇团队,撰写并发表国家中文核心期刊1篇,目前一篇英文文章在投。

四、投身志愿,书写青春故事

李佳怡累计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24次、获评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15次、累积投入志愿服务时间600小时。利用课外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活动,所在实践队获评省级优秀实践队伍称号。她带领班级自主对接滨州市阳信县“希望小屋”,贡献青春力量。

她回忆起来这些经历,感慨地说“这一次次拼搏与付出,不仅保存在一张张证书上,更给予了她别样的生命,赋予青春绚丽的色彩。”

五、行路致远,拥抱多元成长

李佳怡担任海洋202班长,班级凝聚力浓厚,带领班级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她制定的班级目标是人人做贡献,实现班级成果全覆盖。

她积极参加各类校院级活动,曾组织筹备2021年迎新晚会并作为主持人。连续两年作为迎新志愿者,担任21级海洋带班,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她多才多艺,德艺双馨,致力于全面发展。曾在2021年“李燕杰”杯全国大学生演讲展演中荣获金奖。

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李佳怡说获得的成绩不全属于自己,还要感谢青科大予以净土,感谢海洋学院悉心培养,感谢辅导员老师谆谆教诲,感谢每个在她成长簿上洒下光亮与温柔的人。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一路走来,最后感谢不那么优秀但奋力前进的自己。

唯愿鲜衣怒马,未来可期,每一步奔走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里,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