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4:51

踔厉奋发,追光而行。现实与理想之间,他不断跋涉,用汗水与艰苦的历练浇灌一方花田,用无尽点滴汇聚满满成就。他是化工198班“青科好班长”赵佳睿。赵佳睿,中共党员,化工198班班长,专业排名3/215,2021-2022思行社执行会长,现已推免至大连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业有成,一路领航。在校四年荣获13项奖学金奖励,综合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综合奖学金3次;学业优秀奖学金1次;科技创新奖学金1次;万华化学奖学金1次;三丰奖学金1次;华昌奖学金2次;青岛银行奖学金1次。曾担任青岛科技大学青年榜样宣讲人,荣获“青科好班长”、化工学院“十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3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院“体育之星”等荣誉称号。科研突出未来无限可能。获2022年“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国家级三等奖,2022年“河北诚信杯“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级二等奖,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1项,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创客大赛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2021年山东省“京博杯”第十届化工过程实验技能大赛省三等奖,2021年山东省第二届“联桥杯”医疗康养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2021年山东省第八届“大陆杯”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大赛省三等奖,2020年山东省第七届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省二等奖,2020年京博“中聚杯”第一届大学生材料营销创业设计大赛金奖,2021年“乐研杯”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竞赛创新组金奖、创业组铜奖,发表sci论文1篇,在投sci论文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志愿服务,传递力量,交出满分答卷,2021年“全国大学生在行动”国家级优秀志愿者,2021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绿色引航”暑期实践优秀团队、优秀个人,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山东省学生会议代表,2019、2021年年山东省第八届、第十届“化工过程实验技能大赛”优秀志愿者,2022年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21级领航团成员。

四年长跑,伸手更得远方。一个优秀的人,可以带动周围的一群人,

有这样一个班级,他们互相支持相互鼓励,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乘风破浪迢迢乎远矣,坚定理想信念,引领价值风尚。作为班长,他带领班级连续三年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获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1次。班级现有中共党员3名,预备党员4名。夯实专业基础,筑稳学风根基。班级多名同学学习成绩位于年纪前列,班级累计获各类奖学金奖励100余项。班级考研率接近100%,其中两名同学分别推免至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探究学术前沿,勇夺科创佳绩。自从大二以来,班级累计6名同学进入实验室参观学习,多人参与相关课题研究。累计3人次发表sci论文,申请发明专利3项,班级获国家级科创奖励10余项,省部级科创奖励20余项。践行青年使命,传递温暖力量。班级同学累计获省部级、国家级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荣誉称号10余项。疫情防控期间,班级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小组,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三年多来,班级累计志愿服务时达1000小时。投身文体活动,践行全面发展。求真尚美,聚光灯下,他们更加闪亮。作为班长,赵佳睿同学曾主持化工学院2019、2020级迎新晚会等各类大型活动6次。作为队长,曾获院“赛轮杯”篮球赛冠军。现为化工学院男篮本科生主力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