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4届毕业生提供送站专车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00:00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方便毕业生同学,学校在毕业生离校期间为毕业生提供“离校送站专车”服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乘车对象

2014届毕业离校学生

二、发车时间

崂山校区2714:00,16:00288:0010:00

四方校区2814:00,16:00298:0010:00

三、送往站点

青岛火车站、青岛火车站北站、青岛汽车总站(四方长途站)

四、乘车地点

崂山校区:弘毅广场

四方校区:图书馆前广场

五、相关工作及要求

1.做好宣传和统计工作

各学院(部)要将“离校送站专车”的相关安排及时通知给每一名毕业生,以便毕业生提前安排离校时间;同时各学院(部)要根据离校送站专车的时刻安排和毕业生的乘车需求,汇总填报《毕业生送站统计表》(附件),并于620日上午10前将电子版统一发至心理中心网络办公。(温馨提示:时刻表中发车时间固定,请同学们预留出充足的时间。如有陪同送站的同学,请一并统计在内。)

2.做好乘车组织工作

请需要乘车的毕业生,请提前准备好行李到指定地点候车。如乘车时段人员较多时,务必注意安全,切勿拥挤,避免踩踏。为避免随行物品发生遗失,同学们需在行李上标注必要信息,便于联系。发车当天,请毕业生同学按照现场志愿者统一组织,有序乘车。(温馨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认真核对火车、汽车发车站点,确定去向后再上车。)


点击浏览该文件

学生工作处

201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