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科大的故事”网络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9:30

各学院、校区:

在我校建校69周年之际,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传承科大家风,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做好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工作,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现举办“我与科大的故事”网络作品大赛。

、活动主题

“我与科大的故事”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及校友

、作品要求

本次参赛作品类别分为文章和微视频两类,参赛者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讲述在我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展现青科大精彩校园故事的文章和微视频,题目不限,要求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容真实、感情真挚、传递正能量。其中征文字数不超过 3000字,微视频时间控制在3-5分钟。

、活动流程

1.作品报送。参赛者请将参赛作品、个人简介(校友需提供,在校生无需提供)以“个人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后,于108日至10月29日期间,发送至学生处邮箱:qkdxsc@163.com(参赛者每人报送各类作品总数不超过2件)。

2.作品展示。学校将选择部分获奖作品在青岛科技大学校园网、“青岛科技大学学子之家”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

3.专家评审。学校将组织评委根据作品内容进行综合评审。获奖结果最终将在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处网站公布。

、奖项设置

每个类别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对获奖选手将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说明

1.来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模仿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若发生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

2.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均归作品征集方所有,参赛作品可以被作品征集方通过任何宣传形式进行改编、推广和传播。

3.参赛作者自将作品送交征集方之日起,即认同由征集方将其报送的作品进行再创作。

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人:巴合老师,电话:84022653,88957978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