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校园好声音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4:07

 各学院、校区:

第五届校园好声音活动旨在通过音乐繁荣社会主义校园网络文化,通过活动传播正能量,鼓励校园歌曲创作与改编,挖掘优质音乐人才,传承民族音乐魅力,推广校园网络文化,促进校园原创音乐优势力量的汇聚与优质资源的整合,共享校园原创音乐文化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响青春中国梦

二、活动对象

    面向青岛科技大学在校学生群体。形式可以是代表学校的校队,由学校相关部门组建,得到学校官方认可,也可以是校队外的个人或团体。

三、活动时间

    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

四、活动内容

    本此活动主要包括作品征集、盛典资格角逐、终选表彰展示等环节。

(一)作品征集

    时间:2019年9月27日至10月31日

    所有学生个人、团队自荐作品及相关单位推荐作品均需在网易云音乐校园好声音活动专题按照要求完成报名及网上作品提交。

(二)遴选展示

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15日之前报名的作品可以参与第四届网络文化节遴选展示,在10月15日至10月31日报名的作品仅可以参与到校园好声音活动。

   学校将从征集作品中遴选一批优秀作品向上级推荐报送,并在全国参加评选。并将优秀作品在相关网站、手机客户端等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优秀作品所属作者将予以一定奖励。

(三)终选表彰

2019年11月至2019年12月,国家相关部门将组织邀请专家遴选优秀作品,并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

五、报名方式

同一作品,我校学生仅可选择二种方式(自荐、学校推荐)中的一种参与活动,重复提交即视为放弃参与资格。

采用学校推荐方式提交的作品截止日期为2019年1015日,采用学生自荐方式提交作品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

报名需填写《作品征集信息表》(详细见附件1)和《作品征集汇总表》(详细见附件2),由学院统一报送参赛。每个学院原则上可推荐原创作品1件,改编作品2件。每件作品作者限3人以内,可配1名指导教师

活动网站:http://voice.yiban.cn/intro/next

    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请各学院、校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弘扬和传递网络正能量。

    请各学院、校区将报名表汇总发送至邮箱(2838887232@qq.com

    联系人:鞠晓聪   联系电话:0532-88959072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