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更新完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20:03

各学院、校区: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高校辅导员信息化管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安排,现将辅导员信息更新完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各单位2018年及以前已录入信息的专、兼职辅导员,即日起请使用原账号密码直接登录高校辅导员网站(www.gxfdy.edu.cn),更新完善12个模块:基本信息、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行政职务、专业职务、职业培训、项目学习、职业证书、高校交流、教学情况、科研情况、奖励情况等相关信息。

2.新增专、兼职辅导员请登录高校辅导员网站(www.gxfdy.edu.cn),在“辅导员登录”界面登录管理系统(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填写各栏目中的个人信息并完善12个模块。

3.请各单位辅导员务必于10月25日(周五)前完成信息录入和更新完善工作,并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二、工作要求:

1.“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既是信息管理平台,也是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工作平台。请各位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阅读《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附件)。

2.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填写信息,规范信息管理,确保信息安全。前期已录入系统的辅导员,要在此次基础上,要做好信息完善工作。

联系人:陈兵

联系电话:88957978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