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本专科生思想动态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5:36

各学院、校区:

为及时、准确把握近期学生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新学期本专科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0年3月9日——3月27日。

二、具体要求

1.调查内容:固定题目、自选题目和自拟题目相结合。其中固定题目1个,重点围绕“学生对新冠疫情防控的认识”开展,详见《调查提纲》;自选题目1个,主要围绕“学生对国际国内时事政治的关注情况”,从《调查提纲》中所列的题目中选取1个;自拟题目2个,突出问题导向,立足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

2.调查方式:一是各单位组织学生登录“易班3月27日前参与问卷调查各年级各专业应统筹安排,有效答题人数不低于各单位学生总数的20%;二是各单位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QQ、微信等网络平台,通过问卷、视频、主题班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好调研、摸清学生思想状况。

问卷调查参与方式:打开链接(https://www.yiban.cn/questionnaire/index/ques/quesid/92729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易班后参与问卷调查。


3.调查报告:各单位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梳理总结,形成客观真实、有理有据的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报告(2000字以内),于3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育管理科邮箱:qkdxsc@163.com。

 

附:2020年春季学期本专科生思想动态调查提纲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