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4:32

各学院、校区: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5号)、《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20〕58号)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2020年6月16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组成员答辩、校外专家组评审,现将结果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验收结果

通过结题验收项目61项,其中验收结果为“优秀”项目8项、“良好”项目20项、“合格”项目33项。验收结果为“不合格”项目2项,申请延期项目6项,详见附件。

学校将为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颁发证书,申请延期项目在2020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时进行结题验收。

二、系统填报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通过结题验收的国家级、省级项目,负责人需在2020年6月22日前,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完善相关信息,并上传PDF扫描版《结题申请书》和《季度检查报告》。

申请延期的国家级、省级项目,负责人需在2020年6月22日前,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PDF扫描版《延期申请书》。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6月17日